臺灣日記知識庫:一般免責聲明

出自臺灣日記知識庫
跳轉到: 導覽搜尋

使用條款

中央研究院臺灣史研究所為推廣臺灣史研究,特建置本「臺灣日記知識庫」,歡迎您申請使用,並請務必遵守下列事項:

  1. 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本知識庫任何內容加以重製、改作及散布,或利用本知識庫進行商業營利行為,有違反本要點之行為時,本所得隨時終止該使用者進入本知識庫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  2. 使用者對個人帳號與密碼須善盡保管之責,並負該帳號登入本知識庫後所有行為責任,切勿將帳號與密碼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。
  3. 本知識庫之使用行為必須符合相關法令規範,使用者利用本知識庫而衍生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違法行為,應自行負責。
  4. 本知識庫禁止同一使用者申請多重帳號,例如以同一電子信箱申請多個帳號之行為,本知識庫有權逕行刪除該等帳號且不另行通知。
  5. 本知識庫主要係以日記紙本出版品進行加值運用,使用者引用本知識庫各項內容時,請確實註明資料來源,至少應包含頁面名稱、本所全銜與資料庫名稱;如使用者另有紙本出版品,亦可逕採紙本引用格式加以註明。
  6. 本所保留變更本使用條款之權利。

著作權聲明

本知識庫上刊載之所有內容,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,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(如憲法、法律、命令、公務員於職務上撰擬之講稿、新聞稿)者外,其他包括文字敘述、攝影、圖片、錄音、影像及其他資訊,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。

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,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,歡迎各界廣為利用。本知識庫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,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,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,方得利用。

上述「合理使用情形」,說明如下:

  1. 本知識庫所刊載之資訊,個人或家庭因非營利之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重製、公開口述、或公開傳輸;利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  2. 為報導、評論、教學、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,在合理範圍內,得引用本知識庫之資訊;引用時,並請註明出處。
  3.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,請參考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之規定。
  4. 除符合著作權法第80條之1第1項但書之規定,因技術限制,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該著作;或者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,技術上必要之移除或變更之情形者外,本知識庫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,未經許可,不得移除或變更。

連結方式

任何網站連結至本知識庫,毋須經本知識庫同意,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本知識庫名稱;如連結方式有誤導使用者之可能,本知識庫將不允許該等連結行為。

個人工具
名字空間
導覽
相關網站
工具箱